超烽科技
 
   




 公司沿革
  本公司正式成立於1987年,原名為超烽電業工程有限公司,當時台灣的旅館業設備甚為傳統,隨著科技的進步,各項產品日新月異,於是參考先進國家之相關設備並依照國人習慣研發新式之旅館客房控制面板,成功的開發出第一套觸控式床頭控制面板,幫助旅館業者改善客房的整體服務水準。隨後汽車旅館如與雨後春筍般不斷的增加,有鑒於此,本公司為因應市場的需求擴大經營團隊,幾經更名一直到今日的「超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於公司在技術上不斷的進步,在產品上不斷的創新,除了研發先進的旅館自動化系統外更協助旅館業者導入電腦化旅館管理系統,改善整個旅館作業流程,提升服務品質,深獲業界好評,此外本公司在售後服務上也是業界聞名; 因為誠信、負責是超烽一直遵循的守則。為了提供全省各地更完善的服務,超烽在花蓮、宜蘭、台北、桃園、嘉義、高雄等地區均有優良的直屬經銷商提供系統建置與售後服務,是客戶最安心的合作夥伴。

首頁公司簡介服務項目實境展示產品介紹客戶實績服務據點
超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4-22877389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1259號